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all艾伦】(一发完结)

#主团艾,艾伦是被大家爱着的哟~#

#全程专注欺负爱尔敏超过瘾#

#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作者炒鸡有病系列#

#BL向,超欢脱, ooc特别有,超渣#


1

最近团长很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爱尔敏如是想到,无意间看到迟钝的艾伦屁股上的那只手瞬间石化。谁能告诉他面前这个仗着“团长”名义对艾伦上下其手的人是谁啊喂!

“啊,爱尔敏。”艾伦看到了自己的青梅竹马便小跑了过来,看到他一副痛苦的样子就十分奇怪地问道:“怎么了,爱尔敏?吃坏肚子了?”

爱尔敏抓住艾伦的肩膀用力摇晃着他:“艾伦我很担心你(的贞操)啊!”“停一下停一下,爱尔敏你果然是吃错了什么吧,在乱说些什么?”

越过艾伦的肩头爱尔敏能看到埃尔文那双眼睛有意无意地暼向这边。

他决定了,他要保护艾伦!

 

2

“三笠,你真的不去提防一下埃尔文团长吗?”他自己的力量还不足以制止团长,如果三笠能够加进来帮助他那么进展应该会很快了。“爱尔敏,我听艾伦说了你最近吃错了东西,所以你还是去好好休息——我去找那个死矮子决斗。”艾伦我感谢你……“不不不,你听我讲——三笠!”爱尔敏只能眼巴巴看着三笠操作着立体机动装置慢慢飞远。

 

3

“让……”虽然他和艾伦经常拌嘴,但是能说服一个是一个。“爱尔敏怎么了?”“我觉得艾伦的……”爱尔敏将“贞操”两字硬生生咽了下去,“艾伦有危险……”“你应该去和利威尔兵长说,而且那个命大的笨蛋不管怎么样都会活下来吧。”让的语气不自觉地很有自信。“这件事只有你我能够阻止,利威尔兵长做不了什么的……”爱尔敏只觉后颈发凉。

“爱尔敏,你有点奇怪,是不是吃错东西了?”让……你怎么也这么想……“说真的,请不要再拿我吃错东西来说事儿了,我先声明我没吃错!”肩上一重。“你们在聊什么?”这个声音……“埃尔文团长……”爱尔敏咽了一口唾沫,看着身后的这个人。“你跟我来一下。”

完……完蛋了!

 

4

一路战战兢兢地跟着埃尔文来到了他的办公室。

听到锁门的“咔哒”声,爱尔敏开始不住地发抖。

怎么办怎么办……团长应该是听见我的话了吧……我会死的……

“爱尔敏·阿诺德,你是艾伦从小一起长大的青梅竹马吧。”“是……是!”右手握拳重重敲在自己的左胸膛。“你知道艾伦说谎时有什么明显特征吗……”“诶……诶???”明明一副严肃的样子,十指交叉胳膊杵在桌面上作沉思状——这么出戏的问题应该是他幻听吧……

“回答我!”“啊……是!艾伦在说谎时耳朵会变红!”看来不是幻听……“是这样吗……”思索片刻,骤然抬眸眼睛死死盯着爱尔敏。

“谁来……救救我啊!”

 

5

那一天之后事情越来越不对劲了……

艾伦的身上开始陆陆续续出现吻痕,一开始还是腰部这种被衣物掩盖的地方——爱尔敏是在和艾伦一起洗澡时发现的——渐渐地这些吻痕出现的超级大胆,脖颈上、手腕上……好像是故意显露出来的,宣誓他的所有权。

埃尔文盯着艾伦的眼神越来越露骨,现在感觉是稍不留神就会扑上去把艾伦生吞活剥了似的。注意到埃尔文的目光,艾伦会变的脸红然后扭捏地转过头去。

那天被团长滥用职权地狠狠敲诈了一番艾伦情报的爱尔敏内心一把辛酸泪,他知道导致现在这种结果的原因在于他。

爱尔敏表示:艾伦啊!!我没能保护好你啊!!

 

6

现在几乎很难看到艾伦精神抖擞的样子了,艾伦总是一脸的疲累时不时扶着腰步步维艰;相反的,埃尔文则是显得越来越精神,满面油光,头发也变得浓密了起来(?)。

埃尔文的大胆,现在已经敢当众搂着艾伦走来走去,已经有不少人表示他撞见了埃尔文和艾伦在不同地点接吻的场景——有厕所、浴室、走廊拐角、办公室等等。

三笠和利威尔依旧是打的不可开交根本没有意识到来自身边的危险隐患。让很少和艾伦吵架了,更多的原因在于艾伦根本懒得和他吵。

一直看着一切的爱尔敏表示——我好心累我这是怎么了。

 

7

“我和艾伦在一起了。”埃尔文当众(其实就他们三人)宣布道。

“你再说一次,你这个秃头。”三笠的表情看起来很不妙,相当不妙。

“喂,埃尔文,要打一场试试吗。”利威尔手中的茶杯被捏成了碎片。“求之不得。”这是实话,埃尔文已经看利威尔霸占艾伦不爽很久了。

在地下室,爱尔敏抓着艾伦的手十分认真地说道:“艾伦,我们离开这里吧。”“去哪儿?”“哪里都好总之远离这个地方!”“可是团长他们……”“顾不上他们了,我们快走。”

“新兵,你真有能耐啊,趁我们三人在上面打得不可开交你就带着艾伦卷铺盖走人?”“利威尔兵长……”爱尔敏咬咬牙,“我今天就要带艾伦走!”说罢,举着拳头冲了上去。

 

8

我们的主角艾伦小天使,目睹了爱尔敏是如何不自量力地冲上去然后被利威尔躲过华丽丽地撞到墙上昏倒,三笠、埃尔文、利威尔是如何三人对峙僵持不下。

对于这种场景他选择默默回到地下室去睡觉。

我一定是在做梦……艾伦反复地这么告诉自己。睡一觉就好了……我现在在做梦……

而他醒来之后发现一切都是现实这又是另一码事儿了。

 

9(番外)

消失的韩吉?你看看墙里面的那个——对对对就是那个有眼镜形状的地方。

韩吉没有消失,她只是无处不在而已。

我一直都在看着你哦【韩吉笑】


评论(12)
热度(399)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