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德哈】格兰芬多的坏小子 Chapter 2

*OOC

*Drarry

*手稿搬运

*试阅,自嗨

*哈利单方重生

*手稿,BUG较多

*能看明白就太好了

*内可能含罗赫、布潘等

*不会细节描写,只有大白话



Chapter 2 :改变的预言

  占卜课的教室在北塔楼顶,少说哈利也走过几百次了,完全不会迷路。所以他是第一个到达教室的人——很高兴他这样做了,因为所有人几乎都在避着他没人愿意和他坐在一起。哈利一个人守着一张圆桌,他的左侧是不情愿被赫敏拉着坐下的罗恩他们两人,德拉科·马尔福和他的两个跟班:克拉布和高尔坐在角落——准确地说是哈利后面的斜右桌。此时,那三个讨厌鬼正对着哈利的后背小声嘀咕并发出大声的嘲笑。

  特里劳妮教授突然从阴影中走出来,火光照出她模糊的轮廓。

  “欢迎,”她说道,“最后能在有形的世界看见你们真好。”

  记忆中的开篇,哈利情不自禁地翻了个白眼。

  当她说出“书本只能带你们走这么远”时,哈利看到罗恩笑着看吃惊的赫敏,他也想笑,但他认识到自己的处境不该这样做。

“现在,我要你们大家分成两个组……”

  哈利拿着茶杯回到桌子旁,一点一点地迅速喝完茶水,面对圆桌另一边的空气苦笑了一下。。

  “孩子,你怎么一个人?”特里劳妮教授慢慢走过来,所有人都在注视他们。

  “呃……我……”哈利呜咽着。他该怎么说?“他们没有人想和我作伴。”还是?“我更喜欢一个人待着,教授。”

  “没关系,没关系……那个孩子,过来,来这里——拿着你的茶杯。”顺着特里劳妮教授手伸出去的方向哈利看到未来得及收回脸上坏笑的德拉科·马尔福。

  “该死!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一堆破茶叶!”马尔福还是不情不愿地和哈利坐在了一桌。听到马尔福的抱怨哈利很开心,他可还没忘记他们之间的新仇旧恨。

  “把你的茶杯给我,马尔福。”哈利伸手,马尔福一脸厌恶地看着他说:“自己拿,波特。我是不可能向你表示友好的。”哈利伸直、伸长手臂拿起马尔福的茶杯,对他露出笑容,“随你便,马尔福。”然后哈利开始观察马尔福杯中的茶叶,而那本《拨开迷雾看未来》正合得好好的放在他手边。

  “你将会受伤——喔,会伤到胳膊。”哈利开心地看马尔福的表情变得惊恐又很快恢复平静。

  “你在说谎,波特。”马尔福不屑地说,哈利耸了耸肩。

  特里劳妮教授转了过来。“给我看看你们的能力。”她说。

  马尔福半推半就地拿起哈利的茶杯,一边翻找着那本书一边观察茶叶的形状——他皱起了眉。

  “这到底是什么?好像是一个蛇头……”

  特里劳妮教授失望地看着他,哈利在努力忍住不笑。

  “让我看看,亲爱的。”他接过茶杯,旋转着它。

  所有人都在关注着。

  “猎鹰……亲爱的,你有死敌。”

  哈利紧张地思索着,这是不是意味着他仍然是“大难不死的男孩”?

  “还算准确。”哈利瞪着马尔福,后者完全没有意识到,一脸的不耐烦。

  特里劳妮教授没有因此生气,她还继续着自己的预言。

  “大棒……一次袭击。亲爱的,亲爱的,这可不是个幸运的茶杯……”

  哈利并不想再听下去了。

  “这是不是表示我有‘不祥’的意思?”

  特里劳妮教授不可思议地瞪大双眼看着他——她并不是单独一人这样做的。

  “不……比死亡还要可怕……”特里劳妮教授向后退去,一下子就坐进了一张空扶手椅中。

  一声瓷器破碎的声音响起(纳威第二次打碎了他的杯子),特里劳妮教授僵坐在扶手椅里,目光散漫,下巴下垂——哈利知道这意味着什么,他紧张得快要窒息了。

  特里劳妮教授的眼睛开始转动起来,有的学生已经开始惊呼。

  “她在搞什么鬼?”马尔福皱眉说。

  “安静!”哈利粗声说,有人不屑地瞥了他一眼,但也安静下来。

  教室里现在很安静,只有喘气声。很快,特里劳妮教授发出响亮、嘶哑的声音在室内回荡。

  “黑魔头一个人躺着……”哈利眯起双眼,马尔福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颤抖着,一时间吸气声连连。“……没有朋友,被同伴遗弃。这三十年来他的仆人一直遭到锁禁。仆人将永远无法摆脱锁禁直至死亡……”哈利大惊。“……带着标记的男孩已经沿着时间齿轮回转,寻找黑魔头的秘密。不同的轨迹,历史无法停止脚步。痛苦、孤独会侵蚀他的骨肉,事情的真相很快会浮出水面。唯有死亡能够拯救——唯有死亡——”

  嘶哑的声音渐渐低沉,哈利已经冒了一身冷汗,他的耳朵好像失去了它应有的能力——这不是它的错。所有人都被吓到了一句话也从喉咙里发不出来。

  “‘带标记的男孩’?”马尔福突然说,扭头发现他在盯着自己的额头,其他人也纷纷看过来。

  该死的马尔福!哈利在心里咒骂,特里劳妮教授慢慢苏醒,视线又都投向了那边。

  “怎么了……哦,这里真是太热了……”特里劳妮教授看着他们,“发生了什么?”

  “没有!”哈利抢先大声喊着,“什么也没发生,教授。”

  特里劳妮教授点了点头,自言自语说:“我一定又睡着了……那么现在就下课吧……”

  学生们立即涌出了这间古怪的教室。

——TBC——


评论
热度(10)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