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德哈】教授(五)

*霍格沃茨斯莱特林学生德×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哈

*有年龄差,从德拉科11岁哈利20岁开始起步

*其他cp待定(现半确认罗赫、GGAD)

*这么偏爱哈利真是不好意思

*纳威才是被选中的男孩!!

*非原著的混乱世界线

*心疼西弗勒斯系列

*文笔不好,OOC多

*莉莉和詹姆没死

*雷古勒斯还活着

*有老伏的存在

*宗旨是幸福!

*大概慢热

*HE


前篇:

设定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飞行课

  德拉科·马尔福真的搞不明白那个整个人都乱糟糟的黑魔法防御术教授和他的头有什么深仇大恨。虽然他敲他的头时没有用力但是这样他很没面子啊。

  哈利·波特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德拉科·马尔福这小家伙很有意思,明明还是个毛头小子却装出成熟的样子,张口闭口都是“我爸爸”。希望他的发型不是卢修斯·马尔福决定弄成这样的,否则哈利会开始怀疑纯血家族的审美了。

  “你们两个停一下。”哈利走到纳威身边,在他耳边小声说了什么然后满脸笑容地站在一旁看着他们。

  纳威用询问的眼神看向他,哈利点点头。德拉科不爽地看着两个人的互动。

  “喂,还继续不继续了,我可不想陪你们浪费时间。”

  “我以为你不会介意我给纳威提一些小的意见,优秀的德拉科。”哈利半似玩笑地说,“你们继续吧。”

  德拉科正想小声骂一句,纳威的一个魔咒就打在了德拉科身上。

  咦?魔杖没飞啊。德拉科手里还好好地拿着他的那根魔杖,张嘴要嘲笑纳威。但是哈利笑得合不拢嘴的样子就让他感觉很疑惑了。

  “干得漂亮,纳威。”哈利满意地看着德拉科披散下来的金发,比起刚刚的大背头来说看起可爱了不少。

  “你做了什么。”德拉科发觉自己头发的异状,于是生气地问。

  “你看起来好多了。”哈利走过去把手放在金色的脑袋上揉了揉,“真可爱!”另一只手竖起了大拇指,流光溢彩的绿眸微眯,脸上是灿烂的笑容。

  苍白的脸上映衬出不能再明显的颜色。

  “我会告诉我爸爸的……”

  微小的声音也就只有一个人听到而已。

--------------------------------------------------------------------------------

  波特家有一只很可爱的猫。

  哈利从记事起那只小猫就在他身边转来转去了。

  他骑着小飞天扫帚在不足一米高的地方开心地游走,那只猫就跟在他身后“喵喵”地叫;莉莉端着碗要喂小哈利食物,只要哈利一闹,它就钻进小孩的怀里用自己柔软的毛蹭着肉乎乎的小手;或者在哈利哈利哈哈大笑时,也“喵喵”地附和……

  哈利的幼年记忆中总少不了那只黄色的猫。

  再怎么说,它也是只普通的猫,它不像那些神奇动物那样拥有很长的寿命,所以哈利十一岁收到霍格沃茨录取通知书的那天晚上,它躺在平常哈利特意给它在自己床上腾出的那部分睡觉的地方,蜷缩着毛茸茸的身体,再也无法在哈利的人生中继续前进,留下更多的记忆。

  那是哈利第一次意识到死亡。

  他是第一次意识到心脏在抽痛。

  他们为它准备了一小块的墓碑,就在教堂后的墓地——就像对待家人一样。其实,它早就是这个家的一员了。

  好像已经经历了很多次这样的事。

  关于死亡。

  无论多么悲伤也只是悲伤,没有眼泪。

  这是一只没有名字的猫,属于他的猫,是他的第一个朋友。

  慢走,猫。

--------------------------------------------------------------------------------

  现在的学生都这么可怕吗。哈利好不容易从一层层包围着他的学生堆里逃出来。

  他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

  “波特教授,您觉得我新换的唇彩颜色怎么样?——我觉得可能有点太淡了呢……”真对不起,关于这点他真的不是很懂。随口回答了一句,女同学叫着扑了上来。

  “波特教授,你有没有什么别的特别酷的咒语——最好是那种能让对方出糗那种……”作为教授,他不提倡同学之间互相恶作剧。于是哈利把当年詹姆和小天狼星交给他“自保”的记在羊皮纸上的咒语抄了一两个交给这位学生。

  “波特教授,我最近想留长发,但是它长得太慢了……”转手指路弗利维教授,然后这位长发飘飘的女学生向哈利表示感谢以后连蹦带跳地去找女朋友炫耀她的长发了。

  “波特教授……”

  ……

  这是第几次了?那个哈利·波特教授身边总是环绕那么多人。

  “德拉科,你看我新买的手链——”潘西·帕金森把她的手腕伸到德拉科鼻子底下,“哈利说它们和我很搭。”

  德拉科嫌弃地推开那只手,“你还真信那个波特的话。”

  “我知道你对他把你头型做了点手脚所以你就怀恨在心——不过他人真的不错,而且那时候是隆巴顿施的咒语。”潘西端详着自己手说。

  “是啊,该死的隆巴顿和‘圣人波特’。”

  在教师席上的哈利打了一个冷战。

  潘西翻了翻白眼,“随你怎么说。明天有一节飞行课你还记得吗,我们还要和格兰芬多一起上。”

  “当然没忘。”德拉科说,“我想等一会儿我爸爸就会寄信来,我已经告诉他关于那个‘波特’的事了。”

  “那你就继续呆在这里吧。”潘西说,她离开了座位。“他们的吃相真让人难以下咽。”

  最后她狠狠瞪了文森特·克拉布和格雷戈里·高尔。

  德拉科沉默地看向面前的两个大块头朋友。

  克拉布和高尔一脸疑惑地回看着他。

--------------------------------------------------------------------------------

  对于飞行课德拉科·马尔福还是很有把握的,也许这是个机会,这堂课将会变得十分美妙。

  在他看到哈利·波特前他的确是这样想的。

  “你怎么在这儿。”比起其他同学惊喜的语气,德拉科锋芒毕露的话显得突兀了不少。

  哈利没有回答,德拉科他身边的瞥到纳威·隆巴顿,勾起唇角,嘲笑道:“你是来做他的保镖吗?看来大名鼎鼎的纳威·隆巴顿竟然脆弱得像个小姑娘。”

  他的话得到了斯莱特林们的拥护,格兰芬多们的怒火。

  “当然不是,但是你基本上说对了。”哈利不气也不恼,他坏心眼地笑道,“我只是帮你的父亲来看护他的唯一子嗣。”

  “你说谎!”德拉科大叫。

  哈利无奈举起双手表示自己认输了,“好吧好吧,你说对了——我只是来围观你们上课而已,谁说不能让教授围观自己学生上课的?”

  显然德拉科理亏,而霍琦夫人就在此时走了过来。

  “你们在等什么,每人快站到一把飞天扫帚旁边。”

  哈利沉默地走到一边看霍琦夫人授课。

  其实哈利说的不差,他过来的确受到委托来“看护”德拉科·马尔福的——一是奥古斯塔·隆巴顿太太说不能让咳……马尔福家的孩子欺负纳威,所以哈利就毫无选择地被要求监督这两个人的关系;二是纳西莎·马尔福关心自己儿子的情况,于是告诉莉莉告诉哈利多多关照一下德拉科。

  再者,德拉科的话前半句也是不错。纳威在地上双脚站着还能有层出不穷的意外更别说在空中骑飞天扫帚了。为了保证纳威不会受伤,为了防止奥古斯塔太太冲到学校来大闹特闹——梅林,希望他只是多虑。

--------------------------------------------------------------------------------

  “回来,孩子!”霍琦夫人大声叫道。

  纳威脸色煞白地死死抓住飞天扫帚的扫帚把儿,他正在慢慢升高。

  怕什么来什么。

  “纳威,别紧张,慢慢落下来!”纳威的声音在不可抑制地颤抖,似乎夹杂着哭腔,“我,我做不到……”

  哈利看得出来纳威现在很难保持冷静,而且他在空中的平衡感也在一点点被破坏。

  纳威因为紧张双手手心汗津津的,看着愈来愈远的亲爱的地面大脑开始发懵。纳威双手一哆嗦,从飞天扫帚滑了下来,女生们发出尖叫声。

  “借一下。”哈利随便从身边的一位学生手中夺过飞天扫帚,蹬地飞起,直冲纳威坠落的下方接住了他。

  那把可怜的扫帚飞进了禁林,生死未卜。

  哈利在喝彩声中将纳威带回地面,然后他就想着把飞天扫帚还给那个孩子,于是看到了德拉科·马尔福脸上的不悦表情。

  “谢谢你的飞天扫帚。”哈利把扫帚递还给他,但是德拉科没有接。

  他做了什么让德拉科讨厌他的事了吗?

  “是你自己抢过去的,我没有答应借给你。”

  “嗯……对不起?”哈利好笑地看到德拉科的脸色更加难看了。“对了,我不知道你有没有兴趣……”

  金发的小子明明眼睛亮亮地看着他却摆出不屑的样子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他没理由拒绝,自然,哈利也不可能让他拒绝。


后篇:

第六章

评论(2)
热度(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