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朱白】窗棂内外(一发完结)

*HE

*文笔渣

*可能ooc

*虽然体现不出攻受我也只打朱白相关哼唧~

*本人因为写文太烂、故意卖萌太过恶心被抓起来关小黑屋了


00.

只摹窗棂貌,不识窗内心。


01.

朱一龙的眼睛很漂亮。

他的粉丝称其眼中仿佛包揽星月。

白宇很赞同。


02.

白宇几乎不敢和朱一龙对视,

因为他害怕——

害怕自己深陷其中无法自拔。


03.

他的那双眼睛看谁都很深情。


04.

“沈巍”总是深情注视着“赵云澜”,

这让白宇产生了一种所谓的“错觉”:

那是朱一龙的深情,

只属于他——

只属于白宇的深情。


05.

他一直开朗的像个小太阳,但是太阳有段时间终会被黑暗笼罩。


06.

白宇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很安静。

没有多余的事情分心,

只想自己想到的事情。

然后,

很安静,

安静得很悲伤。


07.

朱一龙很喜欢白宇在人前热闹的样子,

但是不喜欢他独自一人安静地待着——

他只希望白宇能在一个人的时候想到他;

他只希望……

他只希望白宇能窝在自己怀中安静。


08.

害怕错过彼此,

却发现两人在原地兜转。


09.

网络上的腥风血雨,

门外的嘈杂喧嚣,

白宇不去管、不去看,

唯独留恋电话那头朱一龙的隐晦告白。

他笑了。

看透了那扇窗,也读懂了那人的心。


10.

朱一龙和白宇,

对的时间对的人,

眼中的浓浓爱意,

终会冲破那扇紧闭的窗,

让彼此知晓。


——THE END——


评论(2)
热度(14)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