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朱白】非正式采访·花絮(第一发)

*如题

*随性加表情

*不是那么正经

*正篇彩蛋请点这里

*对戏中未加入的内容整理


非正式采访·花絮(0)

朱: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白:大家好。我是龙哥的发言人,白宇。

朱:

白:哈哈哈哈哈哈开玩笑,我是演员白宇。


非正式采访·花絮(0.5)

朱:嗯………能关弹幕吗?

弹幕:不能

弹幕:不能,谢谢

朱:她们说让我离她们生活远一点

弹幕:龙哥我不信你没看到

主:不好意思,不能……

弹幕:请正面上bygg

弹幕:现在离我们近点吧!!

弹幕:@朱一龙 我们没说过,负距离了解一下

弹幕:那就和bygg负距离吧!

弹幕:哈哈哈哈你悠着点

朱:小白他们在说什么?

弹幕:hhhhhhh楼上疯了

弹幕:哈哈哈哈别老说些不能播的,不合适

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正经一点啊姐妹们

弹幕:别笑朱:【对白宇】笑什么?

白:没什么没什么,啊哈哈哈哈哈龙哥你长大就懂了

弹幕:龙哥比你大多了

弹幕:hhhhhhh突然心疼主持人

白:我回去再告诉你哈,小姐姐开始采访吧?

弹幕:白宇嘎嘎我爱你

弹幕:居居宝贝我爱你

主:嗯,好的……

弹幕:我们是敬业的弹幕

弹幕:专用竹柏弹幕一百年


——TBC——

评论(10)
热度(65)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