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朱白】非正式采访·花絮(第三发)

*如题

*随性加表情

*不是那么正经

*正篇彩蛋请点这里

*第一发第二发请点这里

*对戏中未加入的内容整理


非正式采访·花絮(3)

主:二位都有熟读原著,那么对于“巍澜”之间的感情有什么想法呢?

白:这回你先说啊!

朱:……

主:那么朱老师?您先请?

白:(抿着嘴乐呵呵等着)

朱:就,因为剧里面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其实沈巍和赵云澜都是信念很强的人,就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就是一样的,一样的为了海星和地星的和平努力,然后他们是很好的兄弟,沈巍等了他一万年,这个是很难得的。就是兄弟之间可以豁出性命的关系。

白:我想说的跟龙哥一样。哈哈哈哈哈哈皮一下哈

朱:唉,你


非正式采访·花絮(4)

白:看见了我很多的表情包哈哈哈哈还有龙哥的美照。还有关于镇魂的一些很棒的画,真的很厉害了,不愧是镇魂女神!

朱:你也有很帅的,我看见了

白:是嘛,那龙哥晚上给我发过来点让我自恋一下。(小声咬耳朵)

弹幕:看戏ing

弹幕:好甜


非正式采访·花絮(5)

主:二位有再一次合体直播的打算吗?比如白老师唱歌,朱老师弹个吉他或钢琴什么的

朱:(看白宇)有吗?

白:好啊,就是最近我们…(迅速的顿住)龙哥和我工作比较忙吧,有时间会的,直播蹦迪!

朱:嗯,会的


非正式采访·花絮(6)

主:朱老师?这样的问题会觉得很困扰吗?如果不方便答的话我们就下一个问题了?

朱:下一题

白:哎?(悄悄瞥龙哥一眼)

朱:(抬头看着前方)

白:(咂咂嘴,准备回答下一个问题)


非正式采访·花絮(7)

朱:就决定过一生的是我,所以我决定就好了

白:啧啧啧,不愧是霸道老公……龙哥!

朱:你可以都叫

白:老公的话好像也没什么不对的。……???(怀疑耳朵)

朱:下一题了


——TBC——


评论
热度(48)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