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赤黑】不断被替换的渺小的存在(一发完结)

*赤黑

*OOC是我的,绝对赞美做MAD的大大
*最近超喜欢这个MAD的……感觉超带感……

*话说我到底做了啥……????我莫不是石乐志

*这是个……总结性……的……烂文……?

*MAD地址链接: https://www.bilibili.com/watchlater/#/av360442/p1 

01
黑子哲也如此热爱着篮球,但是毫无进展的他几乎放弃。
如此美丽的赤发赤眸啊,是他让自己留有了一席之地。
他是如此地感激着,感激着赤司征十郎。

02
“黑子,要交往试试看吗?”
并肩前行的两人,黑子哲也因为这个突然的问题而怔愣。
他没有在开玩笑,那双火一样的眸子深刻地印在脑海里。
“没什么。”
看样子他没有想要继续坚持的打算,黑子哲也没有多言,两人继续并肩前行如两条平行线没有交点。
右手突然触碰到温热的物体,随后与其纠缠、紧握。
黑子哲也惊慌地抬起头,视线与赤司征十郎的视线相触。
他的嘴角上翘,轻笑。

03
被他禁锢在怀里,黑子哲也能感到心脏在快要坏掉般跳动着。
他一定是太累了……黑子哲也这么想着,也任由着他。
赤司征十郎将头从他的脖颈处抬起,黑子哲也轻轻眨眼,两人对视一笑。

04
“对于这个队伍来说你是必要的。”赤司征十郎笑着说出。
是他肯定了黑子哲也存在的价值。
“青峰,刚刚你太莽撞了。”
他掌控着全局。
不只是——
我到底在想什么啊。黑子哲也看着赤司征十郎的背影用力摇头,想将刚刚的杂念甩出脑内。

05
他的手掌抚摸着自己的脸颊,黑子哲也直视着那双无数次险些坠进的双眸。
“黑子,我……”
大风吹起了耳侧的发丝,黑子哲也用手握住了那只手的手腕,笑着回答道:
“我也是,赤司君。”

06
“真是越来越无聊了……”
“是啊是啊,总是赢个没完的。”
“哼,只要尽人事听天命就好了。”
“啊啊……反正只要赢就好了吧……”
不对……大家……
“随随便便都能赢,下次来点彩头吧。”
“听起来还不错……”
不对……一定是哪里搞错了……这不对劲……

07
“不要做多余的事!”那个温柔对待自己的人,用美工刀抵在自己的咽喉处。
赤司君……?
好像渐渐明白了什么……是真的……还是假的……
我在欺骗着自己……
装作一切都是幻觉……
假的……都是假的……
不能再想下去……继续吧……继续这样装傻……

08
“黑子已经没有用处了,我的队伍里不需要没有确切‘胜利’意义的家伙。”
“那是要舍弃黑仔的意思吗?”
“啊啊,没错。”
躲在墙后的我啊,如此脆弱。
果然是假的……
一直都在欺骗自己……现在无法继续下去了……
从一开始的那些……
都只是让我成为玩偶的步骤而已……
让我乖乖掉入那个陷阱……
失去利用价值的我……
应该被舍弃了……
一直以来……我都是个何等的笨蛋啊……

09
紫原敦找到了黑子哲也。
“黑仔,赤仔他只是……他只是把黑仔你当成道具而已,那些甜言蜜语都只是为了哄骗你,让你乖乖为他效劳而已……”
我知道……我都知道的……
“既然如此……那为什么……”
被紧紧搂入怀中,却与那种感受不同。
“我明白的……我明白的,紫原君……我只是被利用着而已……赤司君的心并不在这里……只是虚伪的温柔而已……但是、就算是这样……我并不认为那些都是假的……无论受到怎样的伤害,我也想要留在他身边……”
黑仔……真的是太过纯粹了……
所以,好像有一天会崩溃似的,令人害怕。

10
不愿去看紫黑二人,从墙角处离开。
黑子只是为了得到胜利的道具,为了打发时间的道具而已……
除此之外再也没有别的感情……
啊啊……
真是烦躁……
思绪中充斥着令人烦躁的噪音。
头脑中闪过无聊的画面,手上感觉到的温度也已渐渐消失。
可恶!一拳打在身边的墙面上,那痛觉并没有让自己清醒过来。
“赤司君,你没事吧?”
只是当成为了胜利、打发时间的道具……
不对。
自己的感情也是。
黑子的感情也是。
其实一直都是……
不是爱,只是用完就丢的道具。
被谁夺走也没关系……
其实、其实怎样都……
不对……
“啊啊,够了。”
将手伸向他的咽喉,已经无法捕捉思绪的存在。
“给我消失。”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