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德哈】格兰芬多的坏小子 Chapter 1

*OOC

*Drarry

*手稿搬运

*试阅,自嗨

*哈利单方重生

*手稿,BUG较多

*能看明白就太好了

*内可能含罗赫、布潘等

*不会细节描写,只有大白话


Chapter 1 :时间

  哈利·波特刚从床上醒来就抓起枕头旁的眼镜戴好然后下床去找箱子里的活点地图——一张折成方形,看似空白的羊皮纸。令人吃惊的是他并没有翻找到,而且从一开始就加剧的强烈违和感也使他疑惑。

  也许只是他过于紧张,其实活点地图在其他什么地方,只是他忘记了?

  哈利不打算在这上面过多纠结,等会儿问问罗恩确定一下或许更好(因为他意识到宿舍里只剩下他一个人了)。当他拿起衣服准备换上,但是小一号的衣服令他的动作停滞。

  翻出的课本和镜子里稚嫩的自己无疑张显着一个事实——这是三年级的他!

  梅林的臭袜子啊!哈利掩面。他不知道是不是什么时间魔法搞的鬼,在这方面的了解他远不如赫敏。即使是有,他也不知道是谁,出于什么目的对他施了魔法。光靠他一人瞎猜是不行的,他需要找到赫敏、罗恩解释他的情况。

  哈利匆匆换好衣服拿上所有的东西来到礼堂,从刚出现在他人视线的刹那开始,一直有人将视线有意无意地投向他。他并不在意,大步走到罗恩身后。

  赫敏·格兰杰见哈利走过来,立即用手拍了拍前面的那只属于罗恩的手臂提醒他注意。罗恩·韦斯莱转头看到哈利,就眉头紧蹙,用嫌恶的口吻高声地问:“你来干什么。”

  哈利不敢相信这种语气是他的好哥们对他说出来的,他竭力重新挂好脸上的笑容:“罗恩,我想和你谈谈……”

  “谈什么,有什么好谈的!你又想出新花招来对付所有人了吗,还想拿我先试手?”

  哈利吓了一跳,反驳说:“不,我没有——你知道我并不会——”“知道什么?你现在开始装无辜撇清关系了?当初你可没那个意思!”罗恩气呼呼地说。

  “罗恩·韦斯莱,你到底在说什么,明明我不是这个意思!”哈利也开始生气,他不明白罗恩为什么发这么大脾气。“你自己心里清楚!”罗恩最后吼道。

  哈利满是怒火地来到无人的长桌旁,将手里的书重重砸在桌子上然后坐下。

  罗恩究竟为什么对他发这么大的火,他做了什么吗?哈利混乱地想,在他慢慢平静下来之后又发觉这些投过来的目光与他曾经的经受过的不同——这些目光充满敌意与厌恶。不只来自斯莱特林,还有赫奇帕奇、拉文克劳,甚至更多是格兰芬多。

  谁能告诉他这是怎么回事。哈利半求助地看向教师席,令人吃惊——除了邓布利多,其他教授发觉哈利的视线就僵硬地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斯内普还没变的不屑地回看过来。

  他似乎在被所有人讨厌着,但这是否说明他“并不是救世主”了?不可否认,现在这样感觉很难受。他本不是个讨喜的男孩,但待人还算友善。现在的情况让他感觉自己不再像是自己了。

  “新的三年级课程表!”哈利听见乔治·韦斯莱说,他在向大家分发着。可是哈利离他们很远,而哈利根据刚发生的事认定乔治不会将课表拿来给自己,所以当乔治走到他旁边把课表递给他时,哈利愣住了。

  “谢谢。”哈利回过神接过课表小声对乔治说,乔治冲他眨了眨眼转身走向正冲这边嚷嚷的罗恩他们。

  乔治的做法让哈利内心受到了小小的安慰,他一向蛮喜欢韦斯莱双子,这件事又为此增添了一个理由。

  哈利吃完早饭准备离开时看了一眼斯莱特林的金发小混蛋。他正和他的跟班们交谈——比起原应该对哈利冷嘲热讽的德拉科·马尔福突然这么安静,真让哈利受宠若惊。虽然这也改变不了他是混蛋的事实罢了。

——TBC——


评论(2)
热度(12)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