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all深】入眠(50~55)

*ooc

*拙笔


50.

“怎么回事?还喝倒了一个?”周深下班后习惯性地去吧台附近找张超,结果看到的是刘彬濠腼腆的微笑、张超似笑非笑的尴尬表情,而重点是趴在桌子上还睡得正香的黄子弘凡。

“你给他喝了什么?”周深走过去扶着黄子弘凡的肩膀晃了晃,可那小子半点儿醒的迹象都没有。

“‘明天见’。”小郑很自然地出卖了这位熟客。

“不是我,是他自己要喝的。”张超解释道。

“哦,所以你给一个未满21岁的人点酒?”

张超一瞬被噎住,他真搞不明白,周深究竟是他的什么神奇的人,次次抓他把柄。

“你们走着来的?”见两个人都点了头周深便掏出了手机。

“干什么呢?”

“给你们叫辆滴滴。不然你们两个怎么把他带回酒店啊。”周深抬起头笑道,“要不然我跟老板说说把后面拉货的推车借你们用用?我觉得还挺好的。只是你们得记得送回来。”

想象了一下那画面把俩人吓得不轻,于是连连摇头。

“还真是‘老妈子心’啊。”小郑调侃说。

“信不信我把今天的事告诉赵哥,绝对扣你工资。”

这下小郑不吱声了,拿着一块干净的布一门心思擦拭自己调酒的东西。

“嗯,差不多了,五分钟之后就到。”像是又想起来什么,周深离开了会儿,回来时手里拿着一件外套,把它披在了黄子弘凡的身上。

“哟呵,赵哥的外套啊。”小郑又按耐不住自己的嘴开始说了起来,“该不是直接从赵哥身上扒拉下来的吧?是因为你的外套不够大吗?”

“欸!那我拿来也可以给当个帽子好吧!”

自黑着的周深乐开了,伸手作势要去打小郑,后者也配合地躲了躲,最后那只手还是轻轻落在了调酒师的身上。


51.

周深看着张超和刘彬濠架着黄子弘凡把他塞进出租车里。

“谢谢你。”这句话,是坐在后排的刘彬濠最后撂下的一句。

这句话倒是把周深弄懵了。

“没事。”

他看着出租车慢慢跑远这才动脚往家走。


52.

喝醉的毛病大概就是大脑对“宕机”的一系列应激反应。

张超和刘彬濠把黄子弘凡架回他的房间,自然而然会面对来自同一房间的鞠红川的问候。

而这边正给鞠红川解释原因那边躺在床上的黄子弘凡开始不老实了:他开始不停干呕,平躺的姿势让他很难受,手脚乱抓,翻了个身扒着床边那干哕的状态不得让人感觉他是不是想把胃吐出来。

当机立断,张超帮忙扶着黄子弘凡,轻轻拍打他的后背以示安慰;刘彬濠帮忙扶着垃圾桶避免黄子弘凡吐到地上;而鞠红川去接了一杯温水递给张超。

“他这样吐很伤胃,我去找找有没有醒酒药之类的。”

然后鞠红川开始翻找自己的行李。


53.

“有人敲门。”

刘彬濠站起身,“我去开。”

看到门外的人刘彬濠还是很吃惊的。

“你好。”周深举起拎着东西手,“我不知道你们需不需要,但是我带了一些醒酒药——”

呕——!

这响动可真是太大了。周深似乎有些惊讶,瞪大眼睛眨了眨。

“我们正需要这个——你要不要进来?”周深看着他点了点头,然后就看到了一片狼藉的房间。

“哎?你怎么来了?”张超也和刘彬濠一样很是惊讶。

“送醒酒药。”周深很淡定地回复。

“你好。我是鞠红川。”与行李奋斗的鞠红川直起了身子站起身伸出了手。

“我是周深,你好。”握住手,周深自我介绍时下意识就鞠了一躬。

呕——!

黄子弘凡似乎“不满”大家的注意力不住自己身上,作势更猛。

“别让他趴着,那样不舒服。”

周深放下醒酒药手忙脚乱地把趴着的黄子弘凡扶了起来,但是这对他来说稍微有点吃力,但是好在黄子弘凡也迷迷糊糊地配合。坐起来的黄子弘凡前后没有支撑就干脆往前靠在周深的身上。

张超立刻就接手把黄子弘凡扶起来。

结果黄子弘凡当场开始干巴巴地哭耍起来。

“我还以为他的酒品很好呢。”周深叹了口气,感觉当时看到的睡着的黄子弘凡简直是个伪装。

“没有真的吐出来,我觉得已经不错了。”鞠红川说。而此时黄子弘凡又倒回周深身上,头撂在他的肩膀处抽抽噎噎地蹭来蹭去求安慰。

“好了好了……”周深贴心地抚摸着他的后背。但是这颗脑袋还真是会有点重啊。

那三个人也没办法,看着周深一点点把黄子弘凡安抚到安静下来。

在他们四个人的通力合作下让黄子弘凡把那碗毕竟不太对他胃口的醒酒药喝了下去。

安置好又睡过去的黄子弘凡,周深也拿走了借给他们的那件外套。


54.

好不容易安定下来这几位才开始思考那些问题。

“他怎么知道我们住哪儿的?”刘彬濠问。

“不是你告诉他的?”鞠红川看向张超。

“我没说过啊。”张超也是懵了。

周深还是蛮庆幸他们的酒店房间还是和自己印象中一样,否则他肯定会——


55.

怎么回事?

周深开始不自觉地颤抖。

黑色的烟雾从他的心口一缕一缕地飘出慢慢缭绕着他的身体。

他的手抚摸着喉咙的部位,喉头的疼痛让他不住地咳嗽。

你做不到……做不到的……

你不能这样……你不能……

当一滴晶莹的液珠从那双满是惊恐的双眼中滚动流出,这才终于击散了他身围的黑雾。

——TBC——

评论(4)
热度(127)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