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朱白】非正式采访·花絮(第四发/完结)

*如题

*随性加表情

*不是那么正经

*正篇彩蛋请点这里

*对戏中未加入的内容整理

*第一发第二发第三发请点这里


非正式采访·花絮(8)

朱:就……说清楚就好了

朱:【对白宇】惊讶啊,我就是觉得可以这么说

白:(难以置信的看着淡定的龙哥)哇,哇。你一点都不惊讶的吗??

朱:【对白宇】惊讶啊,我就是觉得可以这么说

主:呃……下一题?

白:(表情复杂)嗯……嗯?啊,好的。

朱:那你要怎么说?【对白宇】你还没有回答

白:我,我?……呃……这个问题,太出乎意料了…哈,哈哈哈哈(咂咂嘴试图避开话题)

主:二位有一起出去旅游的打算吗?想去哪里?


非正式采访·花絮(9)

主:二位知道有“竹柏女孩”这样的cp粉存在吗?对于cp粉,又有哪些看法呢?

朱:竹柏是什么?

白:竹,竹什么?

朱:(看白宇)你也不知道?

【忍不住的后期:竹柏就是你们两个的cp称号】

白:啊?竹柏?是熊猫粉吗?

朱:熊猫粉?

白:是龙哥你粉丝的新名字吗?

朱:不知道

主:是这样的,朱老师姓朱,而白老师姓白,而萌两位老师cp的粉丝们自称为“朱白”也就是“竹柏”

白:挺好的?CP粉,CP是什么?(装傻现场)

朱:就是是我和白宇的粉丝是吗?那很好,白宇挺好的,对。都是演员,能得到认可就很好了

白:挺好挺好。嗯

主:咳咳,也许二位老师还不知道,这个cp粉其实是把二位老师放在一起组成情侣这样的感觉

白:大家开心就好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嗯。

朱:嗯


非正式采访·花絮(10)

主:请给对方送上发自真心的祝福吧

朱:不骄不躁,天天开心。你不许说毛猴【对白宇】

白:哎!你怎么知道我要说的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野人(小声bb)

朱:你别逼我说那个啊

白:哪个啊哪个啊——

朱:芒果,我之前刚吃过

白:哎!不采访之前说好了都不说这词的吗!龙哥不仗义啊,不仗义!

朱:我没说,我就说了我吃了水果。

白:主持人!请把这段剪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弹幕:毛猴吃芒果

主:好的

【然而白老师并没有想到这段的确被剪掉了并且放进了花絮中……】


——THE END——

评论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