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朱白】非正式采访

看前须知:

*朱白不逆不拆

*问题编的,勿喷

*纯属娱乐,切勿当真

*可能崩,拒绝批评,不服,找我

*表情包是后期,凭感觉加的有违和告诉我我改

*有花絮,放出时间不定看心情,彩蛋点击即可阅读

*彩蛋由另一位太太所写,感谢她的努力和配合,爱你哟

*群内两位小天使和我这个主持人的【对话式语c】整理,注意避雷

*宣群:欢迎加入竹柏女孩专用群,不逆不拆,可催更,群聊号码:820417065


主:大家晚上好!本次采访我们请来了朱老师和白老师!

朱:大家好,我是朱一龙

白:大家好。我是演员白宇。


1.请问二位在拍完《镇魂》这部剧之后对私下的生活有没有产生多多少少的影响呢?

1)白: 我觉得还好,多少会有一点影响。尤其是杀青后的几天,因为那天要演的大结局感情波动很大,而且赵云澜这个人要表现出的感情要多层次,所以演的可能有点代入的太深。再加上剧组拍完了戏要解散啦,还有点舍不得,心情就也比较沉重。不过之后好了很多,因为后续还有跟龙哥的双人直播,在微博上也会跟镇长啊,大庆他们互动,工作忙起来了心情也就调整回来了。

主:白老师十分感性啊,那么之前拍的每部剧都会和剧中的人物产生同样的共鸣感吗,还是仅限于这部剧?

白:之前的角色都还好,没有像赵云澜这样过于复杂的感情和个性,所以出戏的话费的力气会更多。

主: 众所周知白老师是一位“演技派”,这也是体现了您尽职尽责地在拍戏,想要把更好的人物和作品带给大家吧

2)朱:我们私底下有联系

主:私下只通过微信联系吗?一般都会在什么时候联系对方呢?

白:平常我跟龙哥拍戏工作都比较忙,所以最方便的当然还是微信啦,哈哈哈哈。有的时候在微博上也会艾特龙哥,给他看看表情包啊是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朱:嗯,就像小白说的

2.二位都有熟读原著,那么对于“巍澜”之间的感情有什么想法呢?

朱:就,因为剧里面还是不一样的,所以,其实沈巍和赵云澜都是信念很强的人,就是有自己的想法,但是就是一样的,一样的为了海星和地星的和平努力,然后他们是很好的兄弟,沈巍等了他一万年,这个是很难得的。就是兄弟之间可以豁出性命的关系。

白:我想说的跟龙哥一样

主:平时私下里两位也是这样的相处模式吗?

朱:嗯,对

白:龙哥这个人看起来高冷,其实内心火热,火热

朱:(笑)

主:两位的关系真好呢

3.二位知道LOFTER吗?在LOFTER上你们有订阅或关注哪些Tag呢?

朱:我知道,镇魂我有去看

白:这个必须知道,lofter的姑娘都很有才华啊!

主:那么二位看到过哪些有趣的内容呢?

白:看见了我很多的表情包哈哈哈哈还有龙哥的美照。还有关于镇魂的一些很棒的画,真的很厉害了,不愧是镇魂女神!

朱:你也有很帅的,我看见了

主:我以为白老师只会关注朱老师的表情包和自己的美照呢,真的不是故意这样说的吗?

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着捏捏鼻尖)4.有看过对方的个人采访吗?

朱:看过,不过他直播多一点

白:会看。因为再回头看自己的采访很搞笑吧。不如多看看龙哥养眼

朱:现在是商业互吹吗?

白:龙哥这个都知道啦?

朱:不是你说的吗

主:白老师有看朱老师直播吗?

白:会听。一边听龙哥唱歌一边背台词

主:那样真的不会分心吗?

白:还好龙哥唱的歌都很温和,嗯

朱:(笑)还是你唱的多白:(笑了笑攥了下衣角抹去手里的汗)

5.打算什么时候脱单?有喜欢的人吗?告白了吗?

朱:(低头,手无意识的拉衣角裤子)

白:啊,这个哈…哈,目前还是工作最重要吧!主:朱老师?这样的问题会觉得很困扰吗?如果不方便答的话我们就下一个问题了?

朱:下一题

6.跟心动对象达到什么程度的时候会去结婚?

白:什么程度…。见对方父母是要有的,家人的认可还是很重要,最起码对对方的尊重和信任,嗯。……还有要两人一起度假10天以上吧,旅行的过程中会了解很多对方生活的小细节

朱:决定可以过一生的时候

白:这就完了?【对朱一龙】

朱:嗯白:再多说点呗。给你粉丝点希望!

朱:就决定过一生的是我,所以我决定就好了

主:二位都是很有主见的人啊

7.如果有同性喜欢您会怎么回应呢?

白:哈,哈??这个,这个(语无伦次并不可置信的表情)

朱:就……说清楚就好了

主:怎么说清楚呢?

朱:就那样说清楚

主:请问能再具体一点吗,朱老师?

朱:(笑)8.二位有一起出去旅游的打算吗?想去哪里?

朱:(收回目光,看着手里的话筒)旅行的话,现在还在拍戏,之后要是能凑上时间再考虑

白:等都有时间的吧!龙哥最近业务也很忙的 ,嗯。龙哥,你是不是想去马尔代夫?

朱:你想去吗?

白:可以啊!

朱:嗯,那去马尔代夫

主:我就提前祝二位旅行愉快咯

朱:(笑)

9.二位知道有“竹柏女孩”这样的cp粉存在吗?对于cp粉,又有哪些看法呢?

白:挺好的,大家开心就好了,我还能说什么呢。嗯。

朱:嗯

10.请给对方送上发自真心的祝福吧

朱:不骄不躁,天天开心白:我希望!龙哥以后不会接到像野人这类的角色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那么这次采访就到此结束咯,辛苦二位老师了

评论(14)
热度(102)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