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青碧】狐狸先生和他的黑猫小子(一发完结)

*ooc预警

*超短

*伪绘本风

 

狐狸先生见到了一个小家伙,它有着圆圆的眼睛和漂亮的黑色毛发。

小家伙,你怎么在这里?狐狸先生问。

小家伙抖了抖耳朵。

我找不到家人了,先生。

于是善良的狐狸先生收留了他。

小黑猫非常淘气,他很喜欢趴在狐狸先生的大尾巴上打滚。

一圈,两圈。小黑猫被狐狸先生的大尾巴紧紧裹住,他舒服地扭了扭身子,打起了呼噜。

狐狸先生就这样趴在那里,看着可爱的小黑猫。

或许他把我当成他的妈妈了。

狐狸先生想到。

小黑猫喜欢用自己细细的尾巴在狐狸先生的鼻子处扫来扫去。

阿嚏!

狐狸先生打了个大大的喷嚏,将小黑猫吹走好远。

狐狸先生连忙追上去,将抱着自己的小尾巴咯咯笑着的小黑猫扶起来。

小黑猫喜欢窝在狐狸先生身边睡觉,他伸着四条腿,小小的一个骨碌,他就进到了狐狸先生的怀里。

他可能很冷。

狐狸先生想到,把自己毛茸茸的大尾巴搭在了小黑猫身上。

小黑猫一天天长大,却还是很依赖狐狸先生。

他不能这样下去。

狐狸先生想到。

他决定自己要像一位“真正的母亲”,让小黑猫独立,自己生存下去。

所以狐狸先生对小黑猫说:我要送你离开。

狐狸先生带着沉默的小黑猫来到外面。

你走吧。狐狸先生说。

小黑猫看着狐狸先生,那双眼睛让狐狸先生想起了夜晚的湖水。

狐狸先生狠狠心,又说:你走吧,不要再回来了。

小黑猫没有说话,他只是垂着头向前走着。

他走了一步,回过头看向狐狸先生。

走吧。狐狸先生说。

小黑猫又继续走,又回过头。

不要回来了,去找你自己的家吧。狐狸先生说。

小黑猫扭过头,大步跑起来,很快就消失在丛林中。

他不会回来了。狐狸先生告诉自己。

狐狸先生开始想念小黑猫。

在湖边喝水时,狐狸先生想:

他会不会渴?

看到树上的果实,狐狸先生想:

他会不会饿肚子?

看到外面下起雨,狐狸先生又想:

他会不会被雨淋湿?

……

狐狸先生总是在思念着他的小黑猫。

这是作为妈妈的感受吗。狐狸先生问自己。

这天,狐狸先生看见了地上的红色印记。

狐狸先生追了上去,看见了他的小黑猫。

小黑猫伤痕累累地站在比他大很多的老虎面前,拱起背,恶狠狠地哈气企图吓退对方。

为什么他会在这里?狐狸先生很奇怪。

小黑猫发现了狐狸先生,老虎就在这时扑了上来企图咬断小黑猫的脖子。

小黑猫伸出爪子狠狠挠在老虎脸上,跳开几步。

狐狸先生看到小黑猫身上滴着鲜血,于是走上前和小黑猫站在一起。

老虎小黑猫抓瞎了一只眼睛,他看看小黑猫,又看看狐狸先生,转身离开了。

狐狸先生!小黑猫跳起来,用自己的小脑袋蹭了蹭狐狸先生的腿。

狐狸先生低下头轻轻舔舐着小黑猫身上的伤口。

你为什么在这里,小家伙?狐狸先生问。

我找到家了,先生。小黑猫眼神亮晶晶地说。

你的家在哪里,小家伙?狐狸先生问。

小黑猫抬起头,小嘴轻轻碰在狐狸先生的下巴上。

有狐狸先生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小黑猫说。

没有小动物会和妈妈一起生活。狐狸先生说。

狐狸先生不是妈妈,是我的狐狸先生。小黑猫说。

狐狸先生晃了晃尾巴,趴在小黑猫的身边。

我是你的狐狸先生,你是我的黑猫小子。

就这样,狐狸先生和他的黑猫小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全文完——


评论(4)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