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关注我,没结果
自娱自乐自我安详
废人、懒癌、随性
宝铲在手,处处坑有
爬墙如呼吸
BG/BL/GL通吃随心
略有cp洁癖,不逆。
拙作见笑
喜欢的cp很多,即使您的cp与我不同,我也会尽量尊重。

【3年E班】我们の故事(-3-)

阅前须知:此为《暗杀教室/3年E班》观影体同人文,无明确cp,但本人偏爱潮田渚。人物ooc,剧情无逻辑,为开心。以上。



第三个故事:杉野の时间



【“美国那边也净是围绕月球爆炸的话题呢,人家想要看更有趣的新闻版面嘛。”】


-比“月球被炸掉”更应该登上新闻版面的肯定是和世界末日有关的吧


“杀老师完全没有自觉啊……明明是炸掉月球这么严重的事……”片冈惠无奈地说。

“嘛,毕竟是杀老师呢。炸掉月球就像是一件普普通通的小事一样。”仓桥阳菜乃笑着说。

躲在树后的两人正是当时的杉野友人和潮田渚,两个人小心翼翼地探着头,杉野友人的手中还拿着一颗嵌着BB弹的棒球。

“哦,‘一百亿日元是我的了’?”赤羽业别有深意地笑着看向杉野友人。

杉野友人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他知道当初的结果,也知道自己的想法是多么异想天开。


【(我等,乃杀手。

目标是,老师。)】


“哦——真帅呢,渚。”中村莉樱调侃道。

“放过我吧……”潮田渚有些受不住这样的情形,垂着头满脸通红。

难不成每一次都要有这样一句话吗,我可不记得我有说过那么多……


【“早上好,渚君,杉野君……”】


“哇啊!”

教室内响起了桌椅在地板上摩擦的杂乱声音。

“即使早就知道剧情,还是被吓了一跳……”

“就是说啊……”潮田渚回头和杉野友人交换了一个眼神。

“这才是恐怖片的精髓啊。”狭间绮罗罗笑着说。

“你比恐怖片还可怕才对……”吉田大成小声吐槽。

“你在说什么……”

耳边的声音让吉田大成身上的鸡皮疙瘩整齐地排起队出现,他小心翼翼回头,被狭间绮罗罗几乎贴在自己脸前的那张脸吓到起跳,一个不稳,直接倒了下去。

“好痛!”

“不要随便评价女孩子的脸啦,你们男孩子真是一点长进都没有诶。”仓桥阳菜乃说道。

“就是啊。”矢田桃花附和。

坐在吉田大成后座的村松拓哉凑上去。

“没事吧?”

“我现在非常头痛,一点都不像没事……”


-太可怕了吧!

-为什么不用手直接接住还要去拿棒球手套接啊。

-楼上的是忘记了大章鱼很害怕bb弹吗……

-奇怪的优雅。

-这个章鱼真的是太过嘲讽了吧,瞧不起谁呢,我真想冲进去揍他

-揍不到的揍不到的。

-不试试怎么知道揍不到,那个男生太逊了,要是我,这个章鱼一定反应不过来——!


“这些家伙只会凭嘴说说了,又没有真的见过杀老师!”中村莉樱看着那些出言不逊声称自己“分分钟能秒掉章鱼”的发言,不屑地说。

“这样的人不在少数,如果总在意他们的话,即使自己可以也会变得不可以了。”速水凛香很冷静地说。

“我们可是亲眼见到过杉野君的能力的,再怎么厉害的人,都会被人说冷言冷语,这是热血漫画必备的内容!”不破优月说。

“哈哈哈,我真的没有在意啦,谢谢你们。”被女孩子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这么安慰,杉野友人不好意思地揉了揉头。

“真受女孩子欢迎啊,杉野。”木村正义开着玩笑。

“真是让人羡慕。”竹林孝太郎推了推眼镜,悲痛地抬起头。

“……喂喂,你们两个够了。”


【“如何啊,杀死那家伙的事情有眉目了吗?”

“没可能啦,乌间先生。”

“太快了啊,那家伙——你知道今天放学后他准备去干嘛么?是去纽约观看体育比赛耶……”】


-可恶!这也太方便了吧。


“这时候就会很羡慕杀老师的速度了,赶路的时候总会堵车,迟到都是难免的呢……”茅野枫叹了口气。

“作为公众人物就会很辛苦呢。”潮田渚笑了笑。


【“……那家伙不知何故只对做你们的教师这件事尽心尽力……”】


-这个章鱼该不是……恋**????


“是因为雪村老师……”

“这样想的话,果然会感觉有些难受啊。”前原阳斗说。

“毕竟,大家也很喜欢杀老师呢,这样总觉得杀老师不是真心对待大家的,就会吃醋啊。”冈野日向说。

“那家伙可绝对不止是因为约定。”赤羽业突然说,“如果只是作为老师的话,他已经做的足够了。比起老师,他可太出格了。”

是啊,业君说得对。

潮田渚看着画面中杀老师和杉野友人并排坐在草坪上的画面。

应该比起“老师”,更像是“家人”了吧。


【“在这个隔离校舍的E班是被禁止参加社团活动的,说什么‘因为成绩差都沦落到E班了’…‘还是先好好集中精神学习吧’。”

“这也是一种很过分的差别对待呢。”】


-过分!

-成绩差难道没办法走特长生吗?这个学校是什么鬼啊。

-……这是日本吧,日本有特长生一说吗?

-社团活动都不能参加,这是把人当什么啊,如果是我们那个校长老头说的这话,我绝对会把他的脑袋打爆。

-咦……不良少年好可怕!


【“……这哪里是纠缠不清啊!这根本是缠绵悱恻吧喂!”】


“真的吼得很大声啊,渚。”

潮田渚通红着脸被中村莉樱调侃着。

“触手……play……!”

咚!

冈岛大河被仓桥阳菜乃等女生用板擦砸中。


【“杉野君,你昨天所展现的那种很有特点的投球姿势是在模仿进军大联盟的有田投手吧?”】


“……这种姿势被问果然很羞耻。”杉野友人尴尬地说。


【“……它们感受到你的肩部肌肉排列与有田相比要差很多,就算你模仿他也无法投出像他那样的豪速球呢。”

“为…为什么老师你能如此断言啊…”

“因为昨天找他本人确认过了。”】


-……“有田投手被触手所侵犯”?


【“有确认过的话还真没办法反驳他了!!……”】


“原来……”不破优月思考着,突然恍然大悟,“渚,你是吐槽役啊!”

“怎么可能我才不是啊!!”


【“……竟然在这种状况下请求签名啊!?这人家必须怒啊!!”】


-原来当时的触手是个老师啊……

-我还记得当时的场景,全场都傻眼了。

-哈哈哈哈,我还有当时的照片笑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大家都还记得啊……”

“杀老师那么高调,能有人忘记才不可能吧?”中村莉樱说道。

“说的也是呢,杀老师只要出现在大家的视线里就很高调了。”仓桥阳菜乃笑了笑

“看吧,杀老师的风评好转了……”

“以外的可行啊。”矶贝悠马看着满屏欢笑的弹幕,松了口气。

“别太担心了,班长大人。之后杀老师会让他们感觉到他是个好老师的。”前原阳斗说。


【“……手肘及手腕的柔韧度还是你比较优越,只要加以锻炼必定能大大超越他吧。”】


-是个好老师诶,给一棒子来个甜枣。

-说的也太绝对了!有田投手才不可能轻易被超越!

-它是在鼓励他的学生,即使没有超越有田投手,但是他的说法也很有建设性。

-这个男孩叫什么名字来着?他有没有继续成为一个优秀的棒球选手?

-“天赋的种类并不只局限于一种”,说得很好啊!摘抄有素材了!


“真会说些鸡汤呢,那个老师……”

“不过,我们大家都有被鼓励到啊!”神崎有希子想到当初听到的那句话,绽放出笑容。

“喜欢说一些振奋人心的话,应该不算是弱点吧,渚?”中村莉樱笑嘻嘻地问。

“啊,诶?当然不算啦……”


【“杀老师!难道说…你是为了给杉野同学提建议而专程去的纽约吗?”】


“真敢问啊,渚。”

潮田渚低下头,有些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这还用说,我可是老师啊。”】


-压力好大……我可是一个未来的人民教师诶,完全做不到好吗?


【“普通的老师可不会为我们做到这种地步哦,更何况是今后打算毁灭地球的杀老师你。”

“……”】


-刚刚那是什么?一闪而过的?


“话说……这是不是意味着,我们会看到杀老师的回忆?”

“看样子是这样的。”竹林孝太郎推了一下眼镜,“说不定,也能看到杀老师在成为杀老师之前的模样……”

“真叫人期待啊。”三村航辉说道。


【“渚君,为师我啊,是为了遵守与某人的约定才会来当你们的老师哦。尽管我仍会毁灭地球,但是在那之前,我是你们的老师。认真地与你们相处…要比毁灭地球来得更重要。”】


-啊,超强的信念感!

-我已经开始哭了,呜呜呜

-怪物也会遵守约定吗?真希望某些人好好看看!


“那些叽叽喳喳叫着‘怪物’的人真想把他们拽出来教训一顿。”寺坂龙马说道。

“啊啦,要注意形象啊,寺坂同学。”赤羽业说道。

“对我来说杀老师已经很有人样了。”菅谷创介说道。

“是啊,毕竟喜欢黄色书籍的不可能是坏人。”

说完这句话,冈岛大河得到了众多白眼。


【“…杀老师,你想炫耀批改速度我是可以理解啦,但是能不能别在本子背面画蛇添足地出一些奇怪的题目?”】


-噗……


“真是毫不留情的吐槽啊,渚。”

潮田渚更加努力地低了低头。


【“忸呀~本以为这样更有奖励的感觉,会令人惊喜呢…”

“这哪里是奖励啊,根本是惩罚嘛。”】


-“用英语写出来触手为什么不够萌”?

-离谱,这是怎么能写出来啊!!

-触手萌不萌不清楚,但是的确很猛。

-他竟然把笔吃掉了啊!


“明明什么都可以吃,为什么杀老师非要买些很贵的食物呢?”

“大概是为了‘味道’吧?”

“但是杀老师真的有味觉吗?”

“应该……有吧……?”


【“唔哇!真厉害啊杉野!!这球变化起来好像消失了一般!!”】


-真的在努力练习啊!

-这小伙子真厉害!


【“……但是啊,小渚,我会继续下去的。棒球,和暗杀都会。”】


-哦~小渚~

-热血的青年人啊。热血,太热血了。

-青春~


“哦,小渚~”

“是呢,小渚~”

两个当事人都恨不得钻进地底。

谁知道这个视频完全不给潮田渚喘息的时间啊。

“真厉害啊,杉野。”前原阳斗回过头,冲着杉野友人竖起了大拇指。

“哈哈哈,哪里……”

“小渚也很厉害哦~”中村莉樱凑到潮田渚耳边说道。

“哇啊!”

——TBC——

评论(103)
热度(261)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棂殇无良 | Powered by LOFTER